关注微信
扫码报修

扫一扫

首页: 首页 > 食品安全 > 正文

小议全国两会 关注食品安全

发布时间:2016-03-31 来源:后勤集团阅读次数: 【字体:

当春天的脚步临近,我们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,而食品安全问题永远是两会代表热议及国民关注的焦点。在今年各地两会政协委员的提案中,“食以安为先”被多次提及,委员们为此踊跃建言献策;部分政协委员与网民互动,就食品安全监管方面提出成立专门部门一站式管理的提案。为此,物管中心专门组织了一次“小议全国两会,关注食品安全”的讨论活动,以提高各级员工的食品安全意识,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与监督,保障学校食品安全。

中区食堂焦经理说:“作为一名高校餐饮管理人员,对于“两会”中“食品安全”话题,深感压力和责任之重。高校餐饮,涉及面广,就餐人数多而且密集,如果我们管理者不从食品的采购、粗加工及精加工和售卖上层层把关与监督,让有问题的原材料溜进厨房,让有问题的饭菜流向餐桌,对于我们餐饮管理人员来说是严重的渎职行为。家长及学校把孩子的饮食交给我们,我们就有义务和责任为孩子们的健康和安全保驾护航,让家长和学校放心。”

中区食堂套餐组彭师傅说:“听了焦经理的发言后,也感受到了自身责任的重大。今后一定要将食品安全工作放在首位,保证师生们吃得安心、吃得放心、吃得健康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