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微信
扫码报修

扫一扫

首页: 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
物业管理中心2017-2018学年度工作计划

发布时间:2017-11-02 来源:后勤集团阅读次数: 【字体:

 

根据学校2017-2018学年度对后勤保障的工作要求及湖北省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2017年工作要点,结合我校后勤生活服务保障工作的实际情况,物业管理中心在本学年度将做好九个方面工作。

一是坚持高校后勤公益性与市场化相结合的后勤服务保障机制。

二是全力做好物资供应工作,充分利用省伙会的资源,获取更多更好的采购渠道,减少供应的中间环节,降低采购成本,保障物资源头安全。

三是进一步完善目标管理和绩效考核制度,调动员工的主观能动性,实现中心和员工双赢的目标。

四是完善学校后勤服务市场的监管机制,加大对学校后勤服务市场的监管。

五是坚持“以学生为本”的理念,提升后勤服务水平与服务质量。

六是以人为本,稳定优化人力资源,提高管理人员素质,强化骨干队伍建设。

七是加强安全管理工作,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规定,努力打造“平安后勤”。

八是加强后勤规范化、科学化、精细化管理,努力打造“质量后勤”

九是大力发展后勤服务文化建设,提升后勤文化品位、强化后勤服务育人功能,努力建设“文化后勤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物业管理中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