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微信
扫码报修

扫一扫

首页: 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
关于做好各场所消杀工作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2-02-17 来源:学校内网阅读次数: 【字体:

全校各单位:

根据学校院发〔2022〕3号《关于统筹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师生员工返校工作的通知》精神,为了做好校内重点场所及公共区域的环境消毒工作,特通知如下:

1.分别于2月19日和20日的14:00,用喷洒车对全校外场(含十八号教学楼、艺术设计学院)进行两次大型喷洒消毒。届时,请所有在校人员不要外出,并提前将晾晒的衣物等收进室内。

2.经与各相关部门协商,全校外场以及各楼栋公共部分,各院部重点场所的消杀安排为:

请各部门提前做好准备。此外,校内各部门如有消杀需求,请联系总务处副处长许波,18995638289。

3.各单位办公人员可持原学校发的消杀喷壶到总务处综合仓库(88429996)更换已装配好消毒液的喷壶,由各单位自行进行室内消杀。因消毒液有一定的腐蚀性,请各单位指定专人保管。

总务处

2020年2月17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