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微信
扫码报修

扫一扫

首页: 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
总务处2022-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工作要点

发布时间:2023-02-17 来源:后勤服务中心阅读次数: 【字体:

围绕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,加强员工思想政治教育,强化服务意识,增强业务能力,提高服务质量,抓好“疫情防控”常态化管理,将服务育人的思想贯穿于整个后勤工作中。

1.根据省厅文件精神和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要求,进一步完善并实施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任务。

2.持续做好水电气维修保障工作,加强安全隐患巡查整治力度。

3.做好武昌校区行政楼、中区图书馆、各楼栋、广才楼(18教学楼),嘉鱼校区行政楼、实验楼的水电设施设备更新改造和嘉鱼校区中小学部与大学部水电、消防管线及计量的分割改造。

5.打造清爽、整洁、亮丽的校园环境,继续抓好校园保洁和绿化养护工作,做到道路干净,校舍整洁,绿树成荫。

6.加强疫情常态化下防疫物资的保障和供应储备,坚持每天专人对重点区域、健康驿站进行2次常规消杀,做好保洁及涉疫垃圾的转运。

7.增强教学公务用车和嘉鱼班车的保障服务,以饱满的精神和优良的驾风迎接评估工作。

总务处

2023年2月14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