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微信
扫码报修

扫一扫

首页: 首页 > 卫生保健 > 正文

校医院为2017级学生进行乙肝疫苗第二针预防接种

发布时间:2018-01-22 来源:后勤集团阅读次数: 【字体:

根据国务院《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条例》、教育部、卫生部《学校卫生工作条例》、《普通高等学校医疗保健机构工作规程》,为进一步做好学校传染病预防与控制工作,维护学校正常教学和生活秩序的稳定,保障学生健康权益,2017年12月5日至12月8日,校医院为2017级学生进行乙肝疫苗第二针预防接种。

据悉,本次接种按学院分4天进行,其中12月5日为机电与自动化学院、 经济管理学院;12月6日为城市建设成学院、艺术设计学院;12月7日为新闻与法学学院、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;12月8日外语学院及因故在安排的时间内未接种疫苗的学生。为不耽误学生上课,校医院特别规定,中午不休息,有课的学生可在课间和中午的时间前往接种。

校医院还将接种的要求、注意事项和禁忌,提前发给辅导员,请他们提前通知学生注意接种安全,合理安排接种时间。